關於我們

昌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從那時起昌柏就致力於在科技界領先以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我們的顧客。最初我們以生產及銷售主機板和顯示卡起家,經過數年在多媒體等研究及生產經驗的積累,我們改善了生產技術並且成為電腦市場的佼佼者之一,伴隨著科技界前進。到了2000年昌柏的研發團隊將觸角伸至IA領域,並在之後推出了環繞式音效盒Bornia。

昌柏在1999年營業額為1800萬美金,隔年成長至2000萬美金並持續蓬勃發展,至2001時達到2200萬美金。擁有強大的研發團隊,更是提供了我司能夠在電腦市場以進步及多變的產品站穩腳步的基礎,昌柏提供了記憶體、多媒體及IA產品,並且持續發展著,以滿足大眾的需求。

作為一個持續發展高品質與可靠產品的公司,我司客戶遍布亞洲、歐洲及美洲,並且為了維護承諾客戶的品質,我們有嚴謹的品管製成,除了在設計階段,研發部門會反覆的模擬與檢驗,在生產階段更會利用測試裝置再度檢驗以確保出廠品質。昌柏在發展同時亦不忘負起企業社會責任,訂定了職場健康及環境的政策以降低在生產過程對於自然的負擔,保護共同生活的環境。

台灣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48號3樓

+886 2 8797-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