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產品?

DRAM

不論你需要高頻寬、低電壓、高密度、低延遲或是高速的記憶體,我們都有符合你要求的最佳解。

DRAM Modules

我們全程參與記憶體模組的生產,舉凡最初的設計到實際生產測試組裝,再至出廠前的反覆測試等整個流程,因此能夠更迅速的修正及確保優異的品質,從表現優異的SODIMMs到高密度LRDIMMs,給予了客戶可信賴的產品。

 

 

 

 

 

關於我們

昌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1年,從那時起昌柏就致力於在科技界領先以及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給我們的顧客。最初我們以生產及銷售主機板和顯示卡起家,經過數年在多媒體等研究及生產經驗的積累,我們改善了生產技術並且成為電腦市場的佼佼者之一,伴隨著科技界前進。

我們的服務

保固

如果您的產品基於製造過程的瑕疵而有損壞,我們能夠為您維修或是更換,只要將您的產品寄給我們,我們就會為您提供相應的服務,如果當時改產品已停產,亦會以等值且表現更好的商品替換。

研發

昌柏的研發與工程團隊除了推出良好的產品,也總是創造出新穎的商品以滿足大眾對於科技的需求,力求能在電腦產業穩定的進步與創新。

客製化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如果你需要任何客製化的商品,儘管告訴我們你的需求以及條件,我們能提供你量身打造的最好服務以滿足你的需求。

你想要…

對我們有更多了解?

...或者是加入我們?

我們的產品

   

台灣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10巷48號3樓

+886 2 8797-8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