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昌柏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从那时起昌柏就致力于在科技界领先以及提供高品质的产品给我们的顾客。最初我们以生产及销售主机板和显示卡起家,经过数年在多媒体等研究及生产经验的积累,我们改善了生产技术并且成为电脑市场的佼佼者之一,伴随着科技界前进。到了2000年昌柏的研发团队将触角伸至IA领域,并在之后推出了环绕式音效盒Bornia。

昌柏在1999年营业额为1800万美金,隔年成长至2000万美金并持续蓬勃发展,至2001时达到2200万美金。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更是提供了我司能够在电脑市场以进步及多变的产品站稳脚步的基础,昌柏提供了记忆体、多媒体及IA产品,并且持续发展着,以满足大众的需求。

作为一个持续发展高品质与可靠产品的公司,我司客户遍布亚洲、欧洲及美洲,并且为了维护承诺客户的品质,我们有严谨的品管制成,除了在设计阶段,研发部门会反覆的模拟与检验,在生产阶段更会利用测试装置再度检验以确保出厂品质。昌柏在发展同时亦不忘负起企业社会责任,订定了职场健康及环境的政策以降低在生产过程对于自然的负担,保护共同生活的环境。

台湾台北市内湖区基湖路10巷48号3楼

+886 2 8797-8058